长城电工参加2016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EP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11 10:47:10 浏览次数:

112日至4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海外组织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EP China 2016)”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长城电工参加并以特装形式在主展馆展示了公司全系列解决方案及涉及相关行业的产品。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公司接待了400多家海内外客商并进行了相关洽谈,同时与参展企业、相关媒体进行了广泛交流。

该展会是国内唯一获得 UFI 国际认证之专业电力展,每年轮流于北京、上海举办。此次展会展出面积达40,000平方米,汇集850家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外知名展商,从装备采购、技术研究、经验交流等角度,为国内外电力公司、电网公司、电厂、电力工程公司、电力物资公司、电力设计院、研究院,以及建筑、轨道交通、钢铁、船舶等工业使用者,提供了设备采购和解决方案一站式专业平台。

上一篇:长城电工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
下一篇:长城电工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