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9-14 15:00:59 浏览次数:

98日下午,由董事长杨林主持,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会议选举杨林、杨春山、张希泰、毛建光、张建成、谢军六人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会议选举赵新民、李雪峰、刘志军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选举郑久瑞、隋威、赵汝君三人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上一篇:长城电工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下一篇:长城电工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