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党委对2016年企业文化建设品牌建设进行督查考核
来源: 发布日期:2016-8-29 8:38:5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长城电工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加快推进文化融合及品牌建设工作进度,巩固和强化成果,根据长城电工党发[2016]46号文《关于2016年上半年企业文化建设督查考核的通知》要求,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会同党群工作部、营销策划部成立督查考核组,于817日至819日,对长城电工系统企业就落实《关于加快推进长城电工企业文化融合工作的通知》、《长城电工2016年企业文化建设推进实施计划》、《长城电工品牌提升实施方案》要求进行了督查考核。

督查考核组通过听取系统企业自查汇报、查阅资料、问询和现场查看的方式方法,围绕宣贯、落实《长城电工VIS手册》、《长城电工文化手册》;落实长城电工“五统一、三个性”企业文化建设要求工作;按照长城电工“三统一”管理定位和总要求推进品牌工作进展和落实《长城电工2016年企业文化建设推进实施计划》、《长城电工品牌提升实施方案》等重点内容进行督查考核。

督查考核组在考核的过程中,对系统企业考核结果进行了现场通报,并针对存在的不足分别提出了建议与整改要求。

 

 

上一篇:长城电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
下一篇:长城电工当选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