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西北、中原销售大区营销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8-22 8:04:12 浏览次数:

             

2016816日,长城电工在天水产业园召开了“西北、中原销售大区营销工作会议”,所属子公司主管销售工作的副总经理,长开厂公司西安大区负责人,长开厂公司中石化、中石油、核电、铁路等板块销售部负责人和元件销售部负责人,二一三公司西北大区、中原大区负责人,长控公司西北大区负责人,子公司大区所辖主要办事处负责人等共计35人参加了会议。长城电工董事长杨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副总经理刘胜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长城电工201617月主要销售指标完成情况,听取了各大区负责人和办事处主任的汇报发言,总结了上半年营销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销售工作。

  杨林董事长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省政府中心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报告会、省政府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和省政府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座谈会精神,通报了甘肃省和长城电工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结合长城电工实际深入解读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三去一降一补”的内涵,逐户点评了各销售大区和办事处的汇报发言,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差距,提出了今年后半段营销工作要“稳住阵脚、守住阵地”和力争实现“止滑稳增、提质增效”目标要求。

副总经理刘胜做了会议总结发言,对贯彻杨林董事长讲话精神和后续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西北、中原销售大区营销工作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重点片区市场销售工作和实现订货增量,为完成全年营销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上一篇:长城电工在印度主流电气杂志上做品牌宣传
下一篇:长城电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