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8-12 9:49:08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上午,由董事长杨林主持,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6年半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关于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公司关于续聘201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议案》、《公司关于果汁集团拟投资建设“10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建设示范项目”的议案》、《公司关于电传所公司投资建设“大型电气传动系统与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的议案》、《公司关于二一三公司投资建设“高端低压电器元件智能制造及产业升级项目”的议案》、《公司关于物流公司投资建设“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服务中心项目”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等议案。

    同日上午,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6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和摘要》、《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关于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公司关于续聘201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上一篇:长城电工赴碌曲开展援藏“关爱牧民健康”巡诊义诊活动
下一篇:长城电工在印度主流电气杂志上做品牌宣传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