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被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评为“2014年度先进会员单位”
来源: 发布日期:2015-9-21 13:36:05 浏览次数:

  2015年8月29-31日, 主题为“深化改革,服务发展,共同打造电工标准化事业发展新常态”的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智能电网设备工作委员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宁夏银川召开。
  大会总结了2014年电器工业标准化工作,安排部署了2015年各项任务,表彰了2014年度先进会员单位和先进工作者,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
  会上,长城电工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被评为“2014年度先进会员单位”受到表彰。同时,长开厂公司当选为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智能电网设备工作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上一篇: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标准化良好行为示范企业”称号
下一篇: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顺利通过“Q/E/S三大体系”现场审核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