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自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5-9-15 10:36:30 浏览次数:

根据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进行自查的部署,长城电工党委、纪委近期对公司今年1-8月份以来全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开展了一次认真的自查工作。

今年以来,公司党委、纪委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战略部署,扎实推进公司系统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贯彻落实,制定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实施办法》等一系列制度规定,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着力抓好两级公司党委、纪委的工作落实。公司纪委对全系统各单位今年1-8月份以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从深入学习宣传中央部署、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层层传导压力、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基础资料,狠抓责任落实、严格监督考核,处理群众来信、确保企业稳定,加强企业管理、强化审计监督等六个方面,严格进行了自查。

通过自查反映,公司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制度体系进一步健全,责任机制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层层落实,基础工作进一步夯实,监督管理进一步到位,各项决策议事规则、“三重一大”、内部控制、廉洁风险防控三项填写运行效果较好,经营风险和廉洁风险得到有效预防,起到了为公司稳定发展提供有力监督保证的作用。

上一篇:长城电工开展网站管理暨摄影技能培训活动
下一篇:财政部驻甘监察专员办事处副巡视员吴伟刚来长城电工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