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实施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5-9-6 9:51:05 浏览次数:

  8月27日,长城电工在天电集团召开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实施计划推进工作协调会。
  会上,各子公司汇报了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工作计划上阶段实施进展情况,总部经济运行部部长李章清组织讨论了公司关键战略绩效指标和关键过程绩效指标的项目内容。会议还对两级公司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工作计划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经济运行部与总部有关部门及子公司沟通后确定关键战略绩效指标和关键过程绩效指标。各子公司要加大工作力度进度,加快工作进程,确保实施计划按期完成。
  会议由公司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工作推进小组副组长、长城电工科技质量部部长韦利民主持。天电集团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工作推进小组成员共17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长城电工参加第十届印度自动化展
下一篇:长城电工开展网站管理暨摄影技能培训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