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党委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15-8-24 11:24:03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为了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按照《长城电工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长城电工党委在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董事长杨林做党课辅导报告。总经理张希泰传达2015年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暨国资国企改革推进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杨春山主持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杨春山主持专题党课)

  长城电工及各子公司领导干部、助理级干部和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120人能加。

  专题党课会上,杨林做了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企业健康发展》党课辅导报告。报告从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基本内涵和具体要求;充分认清国有企业改革的必要性和艰巨性,坚定信心,勇于改革;抓住《中国制造2025》战略机遇,科学编制公司“十三五”规划,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等三个方面就广大党员干部如何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企业改革、促进创新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结合企业实际,对目前国有企业改革和中国制造2025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和阐述。

(总经理张希泰传达2015年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暨国资国企改革推进会议精神)

上一篇:长城电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下一篇:长城电工第二届员工篮球赛落幕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