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2015年上半年经营分析暨现场办公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5-8-14 9:03:33 浏览次数:

(在二一三公司现场办公)

  7月21日至24日,由长城电工董事长杨林带队,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综合管理部、经济运行部、财务运营部部门负责人,深入系统各子公司进行调研,并分别召集长开厂公司、二一三公司、天传所公司、长控公司、物流公司、果汁集团公司、电工研究院、电力装备公司等八户子公司和托管企业长城公司,召开了2015年上半年经营分析暨现场办公会。

(在长开厂公司现场办公)

  会上通报了长城电工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及“十三五”战略设想,并听取各子公司工作汇报,对子公司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
  本次会议改变了长城电工以往集中召开中期经营工作会议的方式,以现场办公的形式针对各子公司存在的不同问题一对一进行深入分析研究,现场协调解决所提出的具体困难,节省了时间,提高了效率,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天传所公司现场办公)

(在长城果汁集团公司现场办公)

(在长控公司现场办公)

(在电力装备公司现场办公)

上一篇:公司党委召开“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下一篇:长城电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