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第二届员工篮球赛开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5-7-22 15:20:19 浏览次数:

  7月17日晚,由长城电工主办、二一三公司承办的长城电工第二届暨2015年员工篮球赛在二一三公司灯光球场举行开幕式。长城电工董事长杨林,财务总监费秋菊出席开幕式。长城电工天电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倪晓仁致开幕词,二一三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杨大友致欢迎词。开幕式由长城电工工会副主席、总裁判长马永红主持。

城电工系统企业六支男子代表队和五支女子代表队将在为期三十天的时间内,在子公司的四个分赛场进行比赛。
开幕式后,长城电工果汁集团公司女子代表队与长控公司女子代表队进行了首场比赛,随后本届篮球赛承办单位二一三公司男子代表队与总部电装男子联队进行了比赛。

 

上一篇:省政府国有企业第二监事会副主席冯文戈一行来长城电工调研
下一篇:公司党委召开“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