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冶金工会来长城电工督查上半年工会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5-7-16 9:22:26 浏览次数:

7月1日,甘肃省冶金机械工会主席李力克一行就长城电工落实省总“工作落实年”总体部署和省总甘总工发内〔2015〕5号电报要求,按照《关于对2015年上半年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甘冶工发[2015]17号)精神等工作进行了督查。

  长城电工天电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倪筱仁,长城电工工会副主席马永红陪同。
长城电工工会副主席马永红、各子公司工会主席分别汇报了长城电工工会工作和本单位工会工作上半年开展情况。
  李主席一行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4·28”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十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情况;贯彻落实全总十六届三次执委会议、省总十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省总2015年工作要点》、《省冶金机械工会2015年工作要点》和省总、省冶金机械工会《2015年工会工作目标责任书》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情况;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工作落实的打算和具体措施和落实“三严三实”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督查。
  通过督导,李主席对长城电工系统工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工会干部要不断学习提升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健全与完善集体合同制度、积极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在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中发挥工会作用、结合重点工作开展各种劳动竞赛、技能比武等活动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和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的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上一篇:省委双联办督查长城电工武都双联工作
下一篇:省政府国有企业第二监事会副主席冯文戈一行来长城电工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