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会议宣布长开厂公司新一届行政领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09-12-14 15:52:28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 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大会,宣布长城电工党委和行政关于长开厂公司行政主要领导调整任免的决定,长城电工总经理张希泰同志不再兼任长开厂公司董事长,原长开厂公司总经理王小龙同志任长开厂公司董事长,原长开厂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康龙同志任总经理。

 

 

  会议由长城电工党委书记杨春山同志主持。长城电工董事长杨林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长城电工党委副书记隋威同志宣读了关于张希泰、王小龙、陈康龙、张玉清、吴学波、王宜强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张希泰同志就在长开厂公司二十多年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长开厂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期望。王小龙、陈康龙两位同志就如何做好长开厂公司下一步的工作分别做了表态。

 

 

 

 

 

  会议指出,这次长开厂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是长城电工党委认真贯彻省国资委关于“理顺长城电工内部管理体制,规范内部法人治理结构,强化长城电工对各子公司的规范管理”的要求而采取的组织措施,也是长城电工公司党委着眼于长城电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合理配置人力资源,加大干部交流力度,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实际需要而进行的。

 

 

  会议指出,张希泰同志主持长开厂公司工作以来,面对开关设备行业激烈的市场竞争,带领长开厂公司领导班子和广大员工锐意改革,大胆创新,扎实工作,将长开厂公司逐步打造成为国内开关行业的样板、长城电工经济发展的支柱。张希泰同志政治坚定,作风务实,勤奋敬业,认真负责,为人正派,待人谦和,工作思路清,管理水平高,办事能力强,是一个干事、创业的好干部、好带头人。张希泰同志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二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长开厂公司的改革和发展,为广大员工的利益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在张希泰同志带领下,长开厂公司工业总产值、销售收入、利润总额、净资产由2005至2009年,分别增长27.84%、20.07%、91.35%、143%;长开厂公司产品结构实现了中压向高压的迈进,先后完成技术创新成果完成鉴定40项,完成技术创新成果专利申报52项。新产品销售贡献率超过50%,实现了公司产品结构的战略性调整,公司先后获得省级技术中心、省级工程中心和国家级技术中心。

 

 

 

   会议指出,这次对长开厂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命,是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包括在座各位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经过广泛的民主推荐、个别谈话,深入考察、充分酝酿,认真讨论、慎重研究后作出的重大决定。王小龙、陈康龙等同志是长开厂公司培养出来的干部,长期在生产一线工作,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较为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为长开厂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相信在长开厂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长开厂公司一定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会议指出,这次长开厂公司主要领导的调整变动,是长城电工改革发展的一件大事。顺利实现班子交接和工作的平稳过渡,对于继续长开厂公司加快发展的良好局面十分重要。

  会议同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充分认识肩负的重任,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长城电工的整体工作部署上来。广大干部职工要同心协力,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努力维护“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大好局面,支持、拥护新一届班子工作,在新一届班子领导下,继往开来,迎难而上,保持长开厂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把长开厂公司的事情办得更好,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新一届长开厂公司领导班子为:董事长王小龙、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白天洪、总经理陈康龙、副总经理马炳烈、刘广明、张玉清、吴学波、王宜强,总工程师 马炳烈、财务总监刘广明。



上一篇:长城电工总经理张希泰出席全国高压开关分会六届一次常务理事会
下一篇:杨林:领导干部要抓好三项工作树立六种意识做好六个表率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