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长城电工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和职工风采的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09-9-8 15:25:03 浏览次数:

 

展示长城电工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和职工风采的盛会

——庆国庆“长城电工杯”羽毛球赛胜利闭幕

9月4日至6日,经过两天半时间98场次的激烈角逐,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庆国庆‘长城电工杯’羽毛球赛”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赛程后在天水师院羽毛球馆鸣金收兵。天传所公司代表队、长控公司代表队、长开厂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冠、亚、季军,其它五个项目前三名也各有得主,二一三公司获优秀组织奖。公司领导杨林、杨春山、隋威、毛建光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奖。

4日上午,天水师院羽毛球馆内,长城电工总部及下属五户企业代表队参赛运动员70余人,他们着装统一,精神饱满。“和合、忠诚、专业、创新”的长城电工企业精神标牌,分列在主席台两侧,分外耀眼。这是继去年长城电工成功举办乒乓球比赛以来,公司又一次重大的体育赛事。

公司董事长杨林致开幕词

公司党委书记杨春山讲话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隋威主持开幕式并讲话

公司领导、各子公司领导观看比赛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长城电工董事长杨林为运动员颁奖

男子双打比赛

长城电工“庆国庆‘长城电工杯’羽毛球赛”,是在共和国华诞六十周年,长城电工系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全面贯彻今年“五位一体”工作部署取得新成效、新突破之际成功举办的,这是长城电工系统庆祝建国6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充分展示近年来长城电工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和职工风采的盛会。

公司董事长杨林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这次羽毛球比赛是长城电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一种体现,是长城电工系统职工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共建和谐长城电工的一次盛会。他指出,2009年对长城电工来说是非凡的一年。这一年里,在省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司上下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四抓三支撑”的部署和要求,通过学习实践活动,调整、理顺体制机制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应对金融危机、保持平稳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参加全省庆祝建国60周年文艺汇演取得了优异成绩。长城电工的凝聚力、竞争力、影响力和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得到了新的提升。他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长城电工更好更快发展为己任,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大力弘扬“和合、忠诚、专业、创新”的长城电工精神,树立“人本博爱、专业执着、勇于创新、诚信高效”的长城电工价值观。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的成果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昂扬的斗志和勇于进取的锐气坚定不移地贯彻“发展做强高压、做精壮大中压、整合发展低压、系统集成服务、多元发展并举”的发展战略。用创新的思维、扎实的工作和高度的执行力努力实现“统一品牌形象、整合电器产业;围绕系统集成、专业分工协作;形成区域优势、提升竞争实力;推进西部电器城建设,打造长城电工产业集群”的发展目标。他最后预祝“长城电工杯”羽毛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1  1  2  3  

上一篇:弘扬企业文化 展示职工风采——“长城电工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长城电工隆重举行“两园一院”落成揭牌庆典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