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企业文化 展示职工风采——“长城电工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09-9-7 20:06:42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国60周年,推动企业两个文明建设,增进长城电工所属单位的合作与交流,构建和谐企业,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长城电工杯”职工羽毛球比赛于9月4日至6日在天水师院体育馆隆重举行。长城电工董事长杨林为开幕式致词。比赛期间,长城电工董事长杨林、党委书记杨春山、党委副书记随威、副总经理毛建光等长城电工党政领导亲临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喝彩。
  天水长城果汁公司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由公司党委书记王根成带队,董事长柳军民、常务副总经理董占成、副总经理秦小强、王建华组成的干部队和李文兴、周来生等组成的职工队及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此次比赛活动。整个比赛现场激烈紧张、热情活跃,充满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我公司参赛选手个个顽强拼搏,在场上精彩流畅的配合赢得了赛场上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通过比赛,选手们相互交流了经验,增进了友谊。经过数轮角逐,我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华夺得领导干部组单打冠军。
  比赛结束后,长城电工党委书记杨春山在闭幕式讲话,对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给于了充分肯定。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长城电工的企业风采,弘扬了企业文化、增进了企业凝聚力。我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团结奋进,努力完成2009-2010榨季各项工作任务。

 

长城果汁集团公司董事长柳军民参加比赛

 

长城果汁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占成参加比赛

 

长城果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秦小强参加比赛

 

长城果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华参加比赛

 

长城果汁集团公司参赛队员合影

 

长城果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华获得领导干部组单打冠


 

上一篇:长城电工全面总结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篇:展示长城电工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和职工风采的盛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