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组织“你我同行.共筑长城果汁美好未来”徒步行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4-28 13:42:17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丰富团员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广大青年员工以坚定的公司发展信念、立足岗位做贡献。4月28日上午公司团委举办“你我同行.共筑长城果汁美好未来”徒步行活动。

    这次活动设置了健康徒步行走、牵手转圈,背运气球接力,喊数报团四项内容,20多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整个活动充满掌声、欢呼声、喝采声,呈现出快乐、友谊的氛围。

(徒步行)

(牵手转圈)

(背运气球接力)

(喊数抱团)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的促进了青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的光荣感、责任感和团组织的凝聚力,展现青年员工开拓创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岗敬业、奉献青春的工作热情。

上一篇:公司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中共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