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9 9:48:47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公司组织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宣传干部在集团公司二楼会议室对《中国共产党宣传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主持此次学习。
    王小宏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通知》,然后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全文进行了领学。王小宏同志强调,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大责任,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以及省国投党委部署要求。
    王小宏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党支部要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纳入学习内容;要加强组织保障,健全完善宣传工作相关规章制度;加强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QQ和微信工作群、公司报刊、简报、外宣信息、公共场所标语横幅等的审批管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考核,全面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上一篇: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公司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