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专题片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9 9:08:17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果汁集团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微信群、陇原先锋微信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学习。

(机关、天水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

    该片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讲述了7位共产党员和一个先进团队的榜样事迹,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陇南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

    通过观看学习,公司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努力增强看齐意识,以榜样为标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尽职尽责,把行动落实到工作上,把思想落实在行为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一名有进取、有担有作为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秦安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

    党委副书记王仕郁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在参加机关干部观看专题片时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把《榜样3》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结合起来进行学习。二是各支部要以观看学习《榜样3》为契机,以立足本职岗位、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三是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要立足岗位学习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上一篇:公司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九十一周年
下一篇: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