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3+1”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2-2-16 9:17:44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公司关爱农民工子女“3+1”活动捐赠仪式在麦积区甘泉镇屈坪村小学举行,进一步把共青团天水市委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推向深入。团市委副书记王新强,麦积区委常委、副区长徐尚峰,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根成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公司分别向屈坪村小学10名困难农民工子女每人捐赠助学金300元,为173名学生各赠字典一本,并向辛勤的老师们赠送了慰问品,此次活动捐款及物品价值共计5000元。团市委也向学生赠送了文具盒等日常学习用品。

 

 

  团市委副书记王新强,麦积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徐尚峰在讲话中代表团市委、区委、区政府向天水长城果汁集团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市、区各级团组织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载体,进一步扩大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受到资助的同学要自立自强,乐观积极,好好学习。

 

 

  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根成在发言中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预示着我公司志愿关爱帮扶工作取得了更进一步的发展,公司事业在稳步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我们将会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动员更多的青年参与到我们的志愿服务行列,形成科学、全面、持续的“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体系,进一步制定完善的帮扶接力计划,扩大帮扶对象范围,定期开展各种形式、丰富多彩的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活动。我们希望活动能为孩子们的学习和健康成长带来帮助及欢乐,让孩子们深切地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上一篇:公司第二届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公司隆重召开一届三次职代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