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来源: 发布日期:2011-7-6 14:49:43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10点,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纪念建党90周年为契机,以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以全国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创造一流的业绩,扎实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为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公司党委和个人受到市工信委表彰
下一篇:公司在“七一”组织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