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对中层干部进行2010年度工作考核
来源: 发布日期:2011-4-28 9:16:04 浏览次数:

 

  3月31日,公司召开201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民主测评大会,对公司副部长以上中层干部进行2010年度工作考核。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子公司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共计40余人参与了考核评价等工作。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柳军民主持。

 

柳军民董事长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王根成指出,此次考评会是为了有效激励和提高公司中层干部的工作效率,量化中层干部的工作业绩,严格干部考核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扩大员工参与和监督的有效方式,要求各位中层干部对2010年度任职期间思想、学习及履行职责情况等进行认真、全面自我评述,以总结经验教训,改善和提高工作质量。同时希望大家严肃认真地对待这次民主测评工作,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坚持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对每位中层干部作出正确评价,为公司掌握了解情况提供可靠依据。

 

 

  述职考核主要以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考核部门负责人组织、统筹、协调本部门全体人员完成部门各项工作任务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对推进本部门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民主测评

  此次考核按照大会述职、民主测评、领导评价、个别谈话的方法与程序进行。经考核为不称职的干部公司将降职使用或免除其领导职务。
  公司对各子公司副科长以上干部考核工作将在4月初陆续开始。

 

4月6日对秦安公司副科长以上干部进行2010年度工作考核

4月7日对陇南公司副科长以上干部进行2010年度工作考核

4月8日对天水公司副科长以上干部进行2010年度工作考核

上一篇:公司开展“创先争优”群众评议活动
下一篇:公司隆重召开第一届二次职代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