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创先争优”群众评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0-11 9:47:06 浏览次数:

 

  根据甘肃省国资委、长城电工党委的安排部署和要求,公司积极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四项重点工作。9月22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创先争优群众评议会。集团公司党员、职工共30人参加。会议由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冯瑜稳主持。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熊建设首先介绍了公司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的具体工作和安排部署。
  此次测评活动围绕机制建设、基础管理、发挥作用、关心群众等四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党支部进行测评;从承诺事项完成情况、发挥作用情况、综合评价等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党员分别进行测评,测评按比例分类汇总计分。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根成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争先创优活动的重要性。他指出:坚持以构建和谐企业为目标,突出党组织和党员服务企业发展中的助推作用,积极改进企业党组织活动方式,全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促进企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篇:公司党委安排部署创先争优活动四项重点工作
下一篇:公司对中层干部进行2010年度工作考核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