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0-7-5 14:40:48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公司党员教育,深化“三会一课”制度,鼓励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6月30日,公司党委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来自公司各党支部的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首先,公司党委书记王根成讲话,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以此次党课培训为契机,课后继续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中的新知识和新理念,不断加强政治和科学文化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同时要求大家将学到的知识传播给公司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发展骨干和优秀团员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发展壮大党员队伍,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群部部长熊建设分别对《党章》及有关党的理论知识中的内容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使大家对《党章》和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使大家明白了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应当怎样做才能加入党组织。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培训,使他们对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今后一定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也表示,通过参加党课培训拉近与党组织的距离,更有信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篇:长城果汁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公司召开“庆祝建党89周年”座谈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