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纪委监委要求严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来源: 发布日期:2020-5-11 9:13:29 浏览次数:

    “五一”将至、端午临近,甘肃省纪委监委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复燃,净化节日风气。

    省纪委监委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加强宣传教育,严查享乐、奢靡问题,防范和查处收送电子红包、私车公养等隐形变异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省纪委监委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督促所辖地区、部门和单位的党组织落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根据“低风险地区和未发现病例地区”、“中风险地区和出现病例或暴发疫情社区”、“高风险地区和传播疫情社区”的不同特点和差异化防控的基本要求,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作出科学部署;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属地管理的有关要求,遵守防控规定,节假日期间带头不聚集,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省纪委监委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创新监督方式和手段,紧盯节日期间不正之风,精准监督、精准执纪、精准问责,坚决防止问责泛化简单化。对群众反映、舆论关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要迅速核查处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纪检监察机关受理哪些信访举报?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