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晓波副省长到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7-7 14:56:16 浏览次数:

    7月4日,程晓波副省长到公司调研,重点察看了公司年产10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建设示范项目。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延文、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省统计局局长陈波、省发改委副主任陶正茂一同调研。天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副市长汪小娟参加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陪同调研。
    程晓波来到公司年产10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建设示范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王小宏就公司基本情况、产业定位、产品研发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程晓波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要求长城果汁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抢抓机遇,加强谋划,继续创新思路、拓展视野,结合资源优势,为促进天水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平凉市党政代表团到公司考察调研
下一篇:省市领导到公司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