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政协主席张明泰带领调研组到公司督导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4-26 17:06:34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天水市政协主席张明泰,政协副主席王振宇带领调研组到我公司进行督导调研,麦积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区政协主席高志强,副区长郭耀成,区政协副主席张福元参加调研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及总助以上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公司集团及公司年产10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建设示范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交流询问等方式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展品展示以及减轻企业税费负担、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营造公平竞争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等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中,调研组重点对省政协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有关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情况以及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了解,同时对果汁集团积极推广本土农业产品、振兴当地产业发展给予了积极肯定,并对公司今后的健康运营模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表示,作为一家国有企业,我们每前进一步都凝聚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厚爱。天水花牛苹果久负盛名,更是获得了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认证,成为了响当当的金字招牌,运用独有的优势条件,定会让果汁走出一条全新的产业之路。

 

上一篇:甘肃省副省长郝远参观礼县苹果展销会
下一篇:天水市委书记王锐来我公司考察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