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致敬天水疫情防控一线英雄们
来源: 发布日期:2020-2-15 13:03:58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12日,公司向天水市麦积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捐赠了“陇上花牛”100%苹果汁7500包。

 

  此批物资已分批全部发放至天水市第二人民医院、第五人民医院、麦积区疾控中心、天研所附属医院、广济医院等五家定点防控医疗机构和23个交通执勤点,用以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补充身体每日所需的营养及能量,增强对病毒的抵抗力和自身免疫力。

 

  长城果汁倡议面对疫情,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迅速组织力量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现在虽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在一线战斗,但是我们都是心有大爱的中华儿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的力量虽然有限,但是涓涓细流亦可以汇成浩瀚海洋,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防疫工作的支持。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战役定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上一篇:公司前往月照乡专木子村督查指导帮扶工作
下一篇:公司向兰州新区教育系统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