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摩罗丹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致慜一行来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3-4-28 16:44:21 浏览次数:

   4月27日,河北邯郸摩罗丹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致慜一行来公司考察交流。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军、农业公司相关领导陪同并座谈。

   陈致慜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产线布局、生产加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公司近年来在生产经营、中药材业务、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取得的成效以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并就中药材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将依托自身优势,深入开展甘肃道地的茵陈、党参、黄芪、当归等中药材业务上拓宽合作,助推企业发展共赢。

上一篇:长城果汁荣获2022年度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等两项荣誉称号
下一篇:长城果汁召开2023年设备检修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