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长城果汁开展2023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4-26 15:43:00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推动落实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政府领导责任、有关部门监管责任和用人单位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4月25日,天水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天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部分企业代表在公司开展了主题为“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的第21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活动中,为强化宣传效果,公司悬挂了宣传条幅,配合发放了包括职业病防治知识手册、职业病常识等形式多样的宣传资料300余份,天水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现场宣传教育活动,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引导广大劳动者通过合法途径解决职业病问题和个人诉求,扎实有效地开展职业病防治工作,切实保护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与合法权益。

上一篇:长城果汁举办“世界阅读日”暨“玫瑰书香”读书分享活动
下一篇:长城果汁荣获2022年度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等两项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