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蔚俊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3 8:52:23 浏览次数:

    1月8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蔚俊一行到公司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工作。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法平陪同调研并汇报工作。
    蔚俊一行参观了公司厂区布局、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主营业务及终端产品市场开发等基本情况。   
    蔚俊对长城果汁在发展苹果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终端产品“走出去”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长城果汁发挥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作用,在产业结构、销售渠道方面扩大宣传面,切实促进地区产业发展,以产业振兴引领乡村振兴。

上一篇:长城果汁荣获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832平台)2022年度“助农增收优秀供应商”奖
下一篇:长城果汁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