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9 10:45: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发展。公司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组成宣讲团,结合公司实际,深入联系点和基层党支部、职工群众中进行宣讲。

    11月8日,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起草过程”“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就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群在陇南公司党支部宣讲)

(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王仕郁在机关党支部宣讲)

(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法平在天水公司生产党支部宣讲)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军在秦安公司党支部宣讲)

(陇南公司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机关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公司各党支部根据公司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分别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通过本次宣讲,进一步掀起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学深悟透,坚持以学促干,深刻总结今年工作,认真谋划明年思路,着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长城果汁荣获“2022 年度中国果汁进出口先进企业”称号
下一篇:长城果汁荣获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832平台)2022年度“助农增收优秀供应商”奖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