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红汉一行到公司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7-20 11:54:56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红汉带领董事邓宝珊、副总裁张海军、高级经理林毅到公司考察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领导班子成员及总经理助理陪同并座谈。 
    叶红汉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产品流水线、企业文化走廊,详细了解了公司的规划发展、产业布局、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就产品研发、销售拓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在座谈会上,王小宏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品牌故事、区位优势、产业板块、产品研发等情况,并就招商引资、委托加工等政策向叶董事长进行了推介。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将依托自身优势,深入开展研究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形成南北资源优势互补,助推企业发展共赢。

上一篇: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视频会议
下一篇:公司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