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召开 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暨集体约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7-14 8:31:34 浏览次数:

    7月11日,长城果汁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暨集体约谈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部级以上干部、各子公司经理层成员、天水公司销售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王仕郁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汇报的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群总结了公司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措施,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加强政治理论、专业和文化知识的学习,提高素养,政治坚定,思想过硬;二要努力工作,不断推进作风建设,主动担当,奋发有为;三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四要维护班子团结,凝心聚力干事;五要发挥监督责任,保障制度执行到位;六要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作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安排部署公司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他指出,公司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面对今年严峻的形势,公司党员干部要转变工作思路,在本职岗位上作出贡献。王小宏结合工作实际指出并分析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八个方面的问题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

 

上一篇:公司一项发明专利获得甘肃省专利奖
下一篇: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视频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