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召开2022-2023榨季浓缩苹果汁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7-5 15:54:27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长城果汁召开2022-2023榨季浓缩苹果汁专题工作会议。公司总助及以上领导,采购与生产保障部、研发质量保证部全体人员,陇南、秦安公司总助及以上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班组长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总经理助理崔明传达了行业协会榨季产前对今年浓缩苹果汁苹果原料资源、浓缩汁销售行情预判分析情况。秦安公司、陇南公司负责人就如何保障完成榨季原料收购及浓缩汁生产目标任务的汇报了具体措施。

    副总经理张军结合今年原料减产、浓缩汁库存售罄,海外市场需求增大,行业企业竞争加剧等因素,对公司榨季原料收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措施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是一次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的会议,是一次分析问题,布置工作的会议。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对实现公2022-2023榨季生产经营工作至关重要。会后,各部门及子公司要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并全面贯彻落实。他强调,本榨季生产经营目标是必须完成的硬指标,各子公司从即日起要进入“战斗状态”,一要做好原料普查、质量布局等各项生产准备工作。二要做好榨季前的培训工作,由集团采供与生产保障部、研发质量保证部从现场理论、操作规程等方面组织考核。三要严把风险防控关。四要组织安排秦安公司、陇南公司党支部党员、生产骨干去延安学习作为榨季培训的第一课,学习先辈们在艰苦环境下是如何战胜困难取得成功。五要坚定信心,从严治企,不断强化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上率下、层层落实,全力以赴完成新榨季既定生产经营目标。

上一篇:长城果汁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公司一项发明专利获得甘肃省专利奖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