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测评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5-25 13:50:18 浏览次数:

    5月20日,长城果汁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测评大会。考核组组长、甘肃国投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梁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主持会议。考核组成员甘肃国投集团团委书记路坦、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伏建旭、党委办公室一级业务员张原以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职工代表共46人参加会议。

    考核大会上,梁超对开展此次年度考核的目的和内容、考核工作程序以及开展政治素质考察、年轻干部调研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做好此次考核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实事求是的评价干部,二要正确对待民主测评,三要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

    王小宏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并作个人述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王小宏在工作总结和述职中指出:2021年,在甘肃国投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精心指导下,公司党委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公司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了全面发展,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向大会提交了个人政治素质自评报告。大会对公司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政治素质测评。


上一篇:公司与天津食品集团商贸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省委督查室主任马腾宇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