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安公司荣获“天水市五一劳动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2-5-10 11:01:15 浏览次数:

    近日,天水市总工会表彰了2022年天水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获得者,秦安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荣获“天水市五一劳动奖”。

    面对浓缩苹果汁出口受中美贸易战、全球新冠疫情影响,为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秦安公司及时调整思路,以市场为导向调结构、促改革,先后投资600余万元对设备进行了改造,使原来每小时的60吨产能提升至70吨,2021年实现工业总产值1.56亿元,实现利润1271万元,农产品出口额保持稳定增长,有效稳定了当地农产品出口市场,带动当地及周边地区果农增收,受到商务、农业农村等部门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公司举办“敢担当·打胜仗—引爆团队执行力和战斗力”线上直播培训
下一篇:公司与天津食品集团商贸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