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公司生产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3-14 14:02:50 浏览次数:

    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天水公司生产党支部于3月7日在集团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群到会督导。各支部书记、天水公司经理层成员、班组长以上干部、关键性岗位人员及业务涉及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小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李小娟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支委班子成员、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全体党员及列席人员的批评意见,批评与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指问题、客观中肯,会议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目的。
    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在点评时指出,此次召开组织生活会是加强党的建设的要求,也是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会议整体召开的比较成功,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希望天水公司生产党支部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创建支部品牌,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增强党员的凝聚力。
    李小娟代表天水公司生产党支部支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长城果汁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下一篇:长城果汁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