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党委举办2022年党支部书记及党务骨干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2-17 13:55:5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的履职尽责能力和综合素质,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2月14日至16日,公司党委举办了为期3天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骨干培训班,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30人参加了集中培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群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颜群在讲话中指出,这一期培训班是公司党支部调整补选后的首次培训,党支部书记及党务骨干要珍惜这次集中培训的机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通过集中培训,大力推进支部建设标准化,着力提升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希望所有参训同志在学习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推动公司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市企业工委党建科副科长程治隆)

(市烟草公司党建专干缑玲)

(长城果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小娟)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程设置和培训方式科学灵活,既有专题辅导,又有视频教学;既有政策解读,又有现场观摩;研讨交流与知识测试相结合,有效保证了培训质量。培训班邀请到天水市企业工委党建科副科长程治隆、天水市烟草公司党建专干缑玲等专家指导培训,围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相关知识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集中安排了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发展党员工作规范解读、如何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等主要课程,紧扣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参观市烟草公司党建活动中心)

    现场观摩环节,组织参训学员参观了天水市烟草公司党建活动中心,双方就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活动阵地打造、基础设施建设、党建制度及相关党建资料收集等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和学习。

(党务知识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测试)

    16日下午,参训学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并参加了党务知识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测试。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使党支部书记能够更好地团结带领支委班子成员深入有效地开展工作,使党务骨干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理论素养,掌握开展党内各项组织生活的方法步骤,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质量不断提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证,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张永霞调研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
下一篇:党委书记、董事长致公司全体女职工“三八”妇女节的慰问信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