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荣获甘肃国投集团“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国投精神”演讲比赛暨党史宣讲大赛第一名
来源: 发布日期:2021-7-2 11:16:48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公司参加了甘肃国投集团举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国投精神”演讲比赛暨党史宣讲大赛。经过激烈比拼,长城果汁在10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97.71分的全场最高分荣获第一名。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国投干部职工改革创新、砥砺奋进的昂扬姿态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国投文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修好“四史”必修课,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促工作、解难题、创佳绩的强大力量,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重磅】《我的祖国》:专家人才和人才工作者大联唱
下一篇:长城果汁集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