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起经风雨,捷伴迎彩虹”“陇上花牛”参展第三届中石化易享节
来源: 发布日期:2020-9-15 16:46:42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0-11日,以“易起经风雨,捷伴迎彩虹”为主题的中国石化扶贫商品展销会及易捷第三届易享节启动仪式在湖南省长沙市隆重举行。本届“易享节”,中石化易捷将继续让利,拿出十亿优惠补贴回馈广大消费者。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日峰,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惠青、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总裁陈诚等重要领导出席了本届易享节启动仪式。

    长城果汁集团公司应邀参加了本次易享节展销活动。“陇上花牛”系列苹果汁产品作为中石化易捷自有品牌商品在易捷馆内进行了陈列和展示。

    展会期间,长城果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与中石化总部相关领导就果汁产业与中石化的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洽谈;各片区销售经理与各省市公司非油分管领导进行了业务洽谈,详细介绍公司产品,并推出了易享节期间优惠营销方案。参展人员现场品尝了“陇上花牛”苹果汁后,纷纷表示青睐和认可,并对陇上花牛系列产品下一步在石化易捷渠道销售提出发展建议。

    本次展会,长城果汁集团充分展示了公司产品和品牌形象,提升了公司在中石化系统的知名度,对公司产品在中石化易捷渠道的销售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篇:陇南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陇南市人民政府质量奖”
下一篇:全省苹果产业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到公司生产基地现场观摩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