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总行金融扶贫工作组到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9-7 13:14:26 浏览次数:

    9月2日,农发行总行调研组成员李长红、李根及麦积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岳红,农发行甘肃省分行郭小宏处长、农发行天水市分行慕逸仙行长一行到公司就金融扶贫工作展开调研,公司总经理颜群、财务总监胡多勇、副总经理张忠旺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以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出口贸易等情况,与公司领导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品尝了“陇上花牛”系列果汁产品,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座谈中李长红强调,农发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确立以服务脱贫攻坚统揽业务全局的战略定位,努力构建全行全力全程、融资融智融力的金融扶贫工作格局,积极为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调研组一行对公司开展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篇:国务院参事葛志荣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
下一篇:陇南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陇南市人民政府质量奖”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