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7-6 16:37:40 浏览次数:

    为纪念和庆祝建党99周年,公司党委于7月1日上午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公司党委书记王小宏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委书记王小宏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5月14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战役一线党红旗》。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展现一名基层党员的担当与作为。

 

上一篇:公司工会端午节前夕慰问困难、患病职工
下一篇:程晓波副省长到公司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