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心灵到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 14:34:51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上午,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心灵到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长城果汁全体党员和干部员工60余人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张书记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主题、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显著优势、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目标等几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探索长城果汁制度体系建设、治理体系提升、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思路和措施。

  张书记指出,长城果汁党委及领导班子如何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要是:一是抓好企业的制度体系建设;二是提升企业的治理体系建设;三是推进企业的文化体系建设;四是党委班子的治理能力加速提升,向现代化迈进!

上一篇:公司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下一篇:公司两级党组织慰问困难职工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