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客户到秦安公司参观并定制产品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7 14:13:39 浏览次数:

    自“一带一路”倡议以来,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倡议,努力开拓沿线国家市场。11月4日至14日,公司同以色列客户进行了3次Badatz现场加工订单,客户对公司的现场生产和管控能力非常满意,并与公司签订了普通浓缩苹果汁合同,其中一部分为特殊定制订单,专供以色列逾越节使用,由于逾越节的产品对于工厂的卫生、加工、管理各方面都有很高要求,公司对于此次特殊定制果汁订单十分重视,在秦安公司积极努力下,公司出色的完成了此次定制生产。

上一篇:山东寿光福泰来生物有限公司和日本双日株式会社采购经理到秦安公司参观考察
下一篇: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