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纪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7-25 9:52:54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下午在集团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公司纪委会(扩大)会议。集团纪委委员;各子公司党支部书记、纪检宣传委员,公司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仕郁主持。
    会议主要学习传达《贯彻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学习传达《贯彻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纪检监察统计分析指标体系(试行)》的通知》;学习传达《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员会印发<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学习传达《贯彻落实由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发的<甘肃省鼓励改革创新干事创业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以及安排下步纪委具体工作任务,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今后公司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篇:公司召开提升内部管理专项会议
下一篇:中国光大银行兰州分行副行长林锋一行到公司考察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