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开展人力资源业务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5-25 17:24:5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的社会保险知识水平,规范员工入职/离职、劳动合同签订及工伤认定事宜,2018年5月24日,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按照《2018年员工培训计划》对集团公司部门及各子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人力资源业务培训。
  培训内容包含《社会保险》、《工伤保险》、《劳动合同及员工入职、离职》相关法律法规、流程办理、风险防控等方面内容。并对工伤认定、工伤申报流程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较强,并结合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极大提高了员工对人力资源业务的认识,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认可。
  集团公司部门负责人、子公司科级以上及考勤员39余人参加了培训。

上一篇:公司应邀参加“奋进石化”企业子平台上线暨甘肃优质农产品入驻启动仪式
下一篇:中共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第三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