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7年度中层管理人员述职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2-7 13:10:16 浏览次数:

  为了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有效推进公司健康快速发展,按照公司《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管理办法》,公司党委于2月5日召开中层管理人员述职大会,对公司中层管理人员2017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考核。

  考评会上,48名被考评者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根据年初工作计划中确定的任务指标,从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与会人员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打分。

  会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大友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总结讲话。杨书记针对工作的客观总结、持续改进和不断提高,阐述了年度述职的目的和意义。针对公司中层干部工作中存在的五个方面的问题,即:执行力不到位;管理缺乏魄力;缺乏鉴别是非的能力;缺乏大局意识;缺乏开拓创新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有锲而不舍的学习精神;二是要有勇于担当的精神;三是要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四要加强团队意识;五是干部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

上一篇:公司召开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研讨会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公司100%陇上花牛苹果汁在临夏回族自治州得到有效推广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