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受邀参加中石化易捷商品品鉴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5 16:43:03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中国石化甘肃石油分公司邀请了省内外168家长期支持石化易捷的大客户,召开2017年易捷商品品鉴订货会,来自全国各省市及香港60余家易捷品牌下知名企业进行产品推介展示和商品贸易洽谈,产品包括省内外重点商品、精准扶贫商品、海购商品、义乌精品等,作为易捷甘肃特色商品之一的“陇上花牛”苹果汁,也受邀参加了本次品鉴订货会。会上,总经理王小宏参加电子商务联盟签约仪式,公司获得中国石化甘肃石油分公司2017年优秀供应商称号。
        此次活动,旨在按照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精准扶贫、产业扶贫的工作要求,中国石化甘肃石油分公司将甘肃特色农牧品通过易捷渠道销往全国。

 

上一篇:公司应邀参加中国石油广东销售公司2017战略客户答谢暨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公司“陇上花牛100%苹果汁”获得新疆营养学会推荐函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