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领导到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4 17:15:34 浏览次数:

  11月14日,国家发改委西部开发司副巡视员陈时儆一行七人,在省发改委副主任陈波,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卫东,天水市发改委主任杨文元和副主任李凤奇的陪同下来公司调研。
  公司就目前生产经营、产品结构和市场结构调整、供给侧改革情况以及项目建设情况向调研组做了汇报。调研组对公司在市场开发、结构调整和农业供给侧改革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大力开拓市场,把企业产品和品牌推向航空、高铁等高端市场,以苹果汁为主,开发多品种的果汁产品,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实现农民致富和企业发展的互利共赢。

上一篇: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就公司十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建设示范项目到公司进行现场办公
下一篇:公司各党支部掀起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