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3 14:10:19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大友主持会议,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发表的评论员文章《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了长城电工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公司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准确掌握报告提出的新论断、新使命、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
  会议要求,各部门、分公司、党支部接下来要按照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发动好、开展好、组织好全体干部、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让大家深刻领会其中的科学内涵,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激发动力、推动工作,鼓励每位员工争取做到以学促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篇: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来公司调研
下一篇: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就公司十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建设示范项目到公司进行现场办公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